周歲

女兒真周歲當天,我還在為公司增資與股份案會議中。還好大夥都各自陸續有家庭,會議達成共識結束的時間,比起以往算早。

但畢竟也超過十點多了。

一般蛋糕店應該已經休息,我遂到85度C,隨手挑了三塊草莓屋形的蛋糕,加上幾杯紅茶、綠茶。就這樣趕回家。

女兒卻反常態,沈沈入睡。妻大概為免我失望,還是吵醒她。還好有看到吃的喝的,小朋友很快恢復了笑容。

三塊巧克力蛋糕,有半邊的草莓、糖果窗戶,也有煙囪。組起來,剛好方正。不像其他的蛋糕都是三角,花花綠綠。

我對他們說,這每一塊蛋糕,代表著我們家每一個小朋友。一起組合起來,就才會是完整的家。

但我相信他們暫時不懂這道理。

沒多久,翔勝兩兄弟就吃的滿臉。真倒是把重點放在飲料上。

就這樣,妹妹糊里糊塗的過了周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