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 的 寶貝

前一陣子聽到一首歌,但始終不知道歌名。這幾天,老婆問起想聽一首歌,稍微『谷歌』了一下... 原來是張懸所唱的 『寶貝』。

歌詞如下: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整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笑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整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整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據說這首歌有兩版本。分成推廣版與My Life Will專輯的正式版(好像是第11首),各有風味。
於是又『谷歌』了一下,找到連結。

張懸 寶貝 (In the day)

張懸 寶貝 (In the night) 正式版

有空,不妨聽聽。有孩子可以看著聽,或許更好。
你會瞭解,那就是一種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